小可爱

【待授翻】我们的小彼得(5/6)

目录

作者的话:

这章是关于托尼,小辣椒和彼得的。

译者的话:

送给支持本咸鱼的小仙女 @Ss. 喜欢请给我红心蓝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五章:我们的小家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托尼和小辣椒都对着彼得高兴地笑着。小辣椒的眼泪顺着她的脸流下来。那些她曾经梦寐以求却又不可及的幸福家庭——丈夫,孩子,总是笑声萦绕。尽管她得(娶)到了托尼,和复仇者联盟成员和其他人成为了亲人般的密友,可她早就放弃了孩子们的想法


现在即使她仅有一丝的和托尼以及彼得组成家庭的机会,纵使如此短暂,她也会牢牢把握。因为等他恢复原本年龄,他大概又会回到他婶婶身边了。


她被凝视着窗外的莎朗从冥想中带走,(莎朗)说:“看来我们被困在这里了”,这时她才注意到,虽然不再电闪雷鸣,但雨还在下。


当她望向托尼的时候,(看见)他正在低头看着她和彼得,彼得还在她怀里,彼得的表情是她以前从未见过的安宁。


当克林特喊着:“我知道该做什么,电影之夜”时,小辣椒和托尼正在深情对视。


大家都没有异议,然后坐了下来。小辣椒、托尼和彼得坐在一个双人沙发上,彼得爬到托尼身边,(托尼)把他拉(拎)到他大腿上。


克林特和家人占据了第二个双人沙发。罗迪和萨姆心疼没人权单身狗哈哈哈哈哈)坐在地板上,而(其他)所有的狗男男(女)都(一对对儿)坐在沙发上。


“那么,谁来挑电影呢?”罗迪问,上次,汉子们挑了电影,所以这次轮到了妹子们。她们选了机密邂逅(The Tourist希望以后每个作者,该大写大写!)。汉子们抱怨了一下,但最后还是让步了。


电影看到一半,彼得就蜷缩在托尼怀里睡着了,托尼也睡着了,带着小小的微笑,他的手臂环绕着彼得,另一只手搂着小辣椒。


小辣椒微笑着看着他们,她看见克林特拍下了他们的照片,她在头脑中记下了一个备忘录——管克林特要照片。


她知道她必须叫醒托尼,因为如果他就这样睡在沙发上,那么(明天)早上他就会落枕而死,所以当电影结束时,她非常缓慢地站起来,吻了吻他的额头,说:“托尼,醒醒吧。咱们去床上睡。”


托尼醒了过来,然后意识到彼得(还在他身上),他safufu地笑着看着他怀里那团还吃着大拇指的小可爱。他们决定在婴儿装到位之前,都让彼得和他们睡。


他们走到她和托尼的那层,她从托尼那里接过了彼得,轻轻地把他放下。彼得在被放下来的时候吭叽了两声,然后又睡了。显然,这一天发生了的事儿让他筋疲力尽。


小辣椒和托尼继续了他们的夜间的例行公事(呵呵),然后上床睡觉。他们两个交换了晚安吻,半晌,小辣椒发现自己在深情地望着彼得,不太相信他们中间那个可爱的小男孩把她当成了他的母亲。


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,彼得不自觉地转向她,蜷缩在她的身边。


她很确定托尼在盯着他们看,但她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小男孩。她的小男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是短小君啊~嘻嘻~但是你们喜欢话我可以加更啊


爱惜翻译,请给我红心蓝手。

爱惜翻译,请给我红心蓝手。

爱惜翻译,请给我红心蓝手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