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爱

【待授翻】我们的小彼得(完)

目录

作者的话:

嘿嘿抱歉啊拖稿了。这章是短小君。只是铁虫父子向和汉克的心心交汇(你这作者,会不会大写啊!)

译者的话:

啊啊啊啊啊啊啊,泪目啊,红心蓝手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原地旋转爆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六章: Dada和so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托尼的睡觉出奇的轻,所以当他在午夜开始哭泣(作妖)时,他是第一个醒来的人。小辣椒还在熟睡,当他看着他们之间的包子时,他发现那个蹒跚学步的崽似乎又睡着了。彼得在语无伦次地喃喃自语。托尼僵住了一秒钟,他知道彼得是做了噩梦,好像是关于当超英的。


两秒钟后,他又继续手上的动作(折腾孩子呗,呸!)。把彼得从毯子里拎出来,把他抱在怀里。彼得的眼睛睁开了,他向托尼那凑。他又在咕哝着什么,但这次托尼却能分辨出dada和怕怕。


听到彼得说dada让他的胸(心)里一暖。他以为就那一声(dada),之后彼得又会叫他托尼了,但再次听彼得叫(dada),这又给托尼带来了巨大的快乐。彼得叫小辣椒妈妈,他简直就是小蛋糕上的小樱桃(什么比喻啊,还鱼香肉丝里的笋丝呢)。理性地说,托尼知道梅是彼得的监护人和真正意义上的母亲,但是他们都把他当成亲儿子,他们都得到了唯一的向彼得展示他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的机会,他会全力以赴的。


回到手头的事情上,当托尼陷入沉思时,彼得蜷缩在他的胸前,没有尖叫,但眼泪仍在他的小脸上默默地流着。


当托尼看向小辣椒时,她还在睡着,你可能会想,和托尼斯塔克一起生活多年,她应该会习惯随时起床,但可惜她仍是一个会睡成小猪佩奇的人。


所以,为了不吵醒小辣椒,因为他知道她开了一天会很累了,托尼把彼得从房间里抱(拿)出来,去到公共休息室的那层。


他突然想起,自从彼得被洛基的咒语击中后,他就没有吃任何东西。他简直不敢置信,他直奔休息室的厨房,想觉得彼得可以吃点水果,等到明天,他们就可以买到所有的婴儿用品。他把小苹果切成小块,因为他记得彼得喜欢苹果,那个男孩喜欢任何东西,如果托尼的观察结果靠谱的话。


管他呢,他和彼得一起坐在沙发上,然后一点点喂彼得吃苹果。


“看着我,还没有一整天呢,我就把事儿给搞砸了。”


他知道彼得能听懂他在说什么,但是这个可怜的孩子又累又饿,甚至都不抬头看他(废话)


“我们都把孩子的事二搞砸了,我知道,”他身后的声音说道,汉克正靠在门框上,双手交叉着,嘴角上带着微笑(滑稽.jpg)


“我以为你回家了”托尼一边喂彼得一边说。


“不,我们打算继续再待上几天”,在内战之后,红队回来之前,霍普和汉克完全支持了协议,并间接地支持了托尼。


托尼点点头。


“那么,当爹感觉咋样?”汉克在抿嘴笑。


换个场合,托尼都会嘴炮狡辩,但现在他感觉自己比他所承认的更脆弱和害怕。


“我99%确信我要把事情搞砸了,而我在这种事上并没有一个可以模仿的榜样。”托尼痛苦地说。


“啊,霍华德啊,他关心你,爱你,你知道不会对你表达出来。在我们决裂之前,我们曾是最好的朋友,他为你感到非常骄傲,也非常害怕对你做的事不合适。你们俩非常相似,你们都同样迷茫,不要因为害怕做错事而让你不(敢)去爱彼得,就像你对霍华德一样。”说完,他就回过头来,让托尼仔细思考他的话。


这和托尼不知道霍华德爱他,关心他不一样,只是,他还在想,他为什么妹趁着父亲在世向他表明自己的爱意呢。


托尼没有意识到,他在汉克的演讲时,停止了投喂(?)彼得,他的小手在托尼衬衫的翻领上抡上了一拳,而且他的嘴唇上还带着一种非常有斗争精神的微笑。当他低头看着这个男孩时,他觉得这是他的儿子,他无法停止在嘴唇上不由自主的小微笑。


挥之不去的恐惧依然存在,但托尼发誓他不会犯他父亲那样的错误。他会爱他的儿子,只要他能,他就会尽力向他展示(他的爱)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你们的支持!

爱惜翻译,请给我红心蓝手。

爱惜翻译,请给我红心蓝手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