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爱

【授翻】救赎与复仇6

目录

作者的话:

你们好啊!

很高兴我又来更文了!我为自己更着这么快而感到骄傲,我常常忘更文哒。

首先,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!你们的热情让我感到难以置信,所以从心底里感谢你们!

我入了一个新的平板电脑,有奇怪的自动更正,所以可能会有一些错误,看见的话请把它们指出来。

记住,点赞评论是我的第一生产力!Please give dem all 2 moi *giggles*这句真的不会翻译。。。

希望你们

食用愉快!

译者的话:

快夸我!多么粗长啊!给我红心蓝手来鼓励我!!


——第六章: Harley Keener has renamedthis chapter: Super-Zombies—


Clint习惯在各种东西的边儿上休息:椅子,沙发,屋顶,桌子,任何东西。满是一触即发,随时可以战斗的势能。现在,他躺在汽车旅馆的破旧的沙发上,漫不经心翻看着《指环王》。他那朝气蓬勃的志气全都不复存在了,徒留下了苍老了不少的外表。


Clint想念Laura和孩子们。几周前在报纸上看到离婚通知令他沮丧,但却又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内的。Clint曾深爱着Laura,天地可鉴,但他同时知道他们的关系是不可挽救的,对两人都有害的*。他不想让孩子们参与进来。可他又亲眼目睹了(内战)如何搞砸了一切。


Clint不知道该做什么。


尽管他在Wakanda时曾那样面对T'Challa,但他早已没有了曾经的自信。他曾与Tony并肩作战,一起搞怪,一起分享糟糕的中餐外卖(皮蛋)。他们是朋友


他们曾是朋友。


Clint一直在回避Steve,尤其是Wanda。他在她哥哥死后一直在保护这个孩子,但他越来越对她感到不安。她的眼睛在说到Star-Tony的死时泛起的血红色的光泽让他紧张不安,这毫不夸张。Scott和Sam离开的事实同样很有说服力的。


事实是,Clint早就该夹紧尾巴回去了,如果不是因为那该死的离婚通知的话。他一看到它,胃里就止不住的翻江倒海,只剩下无尽的痛苦。


那一夜,他打开了先前准备的跑路的箱子。他的傲慢不允许他退却。


Natasha将会对他感到十分失望。他记得曾在葬礼上看见她不住的哭泣,他的胃又开始翻腾,就像他第一次坐飞机一样。


他灌下了一瓶啤酒,就像喝水一样。


他需要忘记(这一切),但有什么东西阻碍了他醉得一忘皆空。


你仍能解决这个问题。你能将它改变。


Clint喝空了这瓶,又拿了一瓶。


“不,我做不到,”他大声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¤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cott满脑子都觉得好像重返了大学一样。他大一大二的感觉。


换言之,难受到爆炸。


他无力地抬起头来。发生了什么?


Scott想伸手抓抓鼻子,但他发现他做不到。


他的双手被拷在背后背后。吔屎啦。又被逮捕了吗?哦,天,不,这不正是他想要的吗,Cassie会——


他愣住了,他终于清晰地回忆起来(之前)发生的了。


Hydra.

Fuck my life.(毁了我的生活)


Scott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睛,然后另一只。


他在一个中规中矩的牢房里。墙壁,地板,锁着的钢门。Sam倒在另一个角落里,血从头部的伤口上流出来。Scott想起了晕倒前听到的那场混战,Sam一定是在那时候受伤的。


Scott正努力不让自己崩溃。他小时候曾读过美国队长的漫画,他总是幻想和他一起面对Hydra,共谋别出心裁的逃跑抑或是精彩的营救。


不知怎的,他认为这不会像他七岁时所幻想的那般结束。


“Sam!”他嘶声着,尽可能地小声。“醒来!” 


Sam没有动。Scott重复叫着他的名字,直到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做无用功。Scott斜靠在墙上,这非常不舒服。他手腕上的铁箍被固定在墙上,所以他甚至不能去查看Sam是否还活着。


有人会来救我们的……对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<¤>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好吧,增强力量哈…(再搞比利不空闲)”Bruce在一个写字板上快速地记了下来。


Tony点点头。“我从一个木棺材里逃出来,再从地上挖个洞爬出来,so yeah,我想说,增强力量是有可能的。”


“你能在脑袋里听到Friday的声音吗?”


“Yup。她说,hi,对了。我还真得把她接入大厦。”


Pepper在Tony再次进入“科学漫步”之前,打断了他。“还有别的吗?这不会有任何负面影响,对吧?”


Bruce沉思了一会儿,慢慢地摇了摇头。“应该没有。事实上,测试已经表明Tony获得了令人惊叹的的愈合速度,甚至比大多数非人类还要快得多。”


Harley停下了的游戏,抬起了头,他、Peter、Lila和Cooper正在工作室地上玩大富翁。Lila轻而易举把Pete搞破产了,取得了胜利。Spiderling气鼓鼓地把他的阿凡达狗扔在地上,撞翻了Harley的一个旅馆。


“那么,说白了你就是个超级僵尸?”Harley天真地问。边上的Laura Barton差点让咖啡呛死,她努力地憋笑。Bruce也在轻轻地哼着。Pepper已经懒得去掩饰她的笑意了。


“为什么,你这小——”


“这还有孩子呢!”Natasha抑扬顿挫地说,她几乎是蹦进到房间。


“别用我的话怼我,Romanov!”


但Tony是笑着说的,所以Natasha算是赢了这局。每个人都因为这家伙的起死回生儿感到头大,所以她开玩笑似乎没什么问题。


她曾是无情的!她曾然是一个心如寒冰的刺客!


…哦,她在开谁的玩笑。


Natasha走近了Bruce,把这位慌乱的科学家抱紧紧。有人吹口哨,喊着“去房间搞!”


“麻麻,他们为什么要去房间呢?”Lila大眼睛里满是困惑地问Laura。
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
超级英雄们很勇敢,但他们比不上Laura Barton。


“哦,他们可以私下拥抱,”Laura盯着Natasha和Bruce很轻松地回答说,他们都很明晰,然后溜了。


房间里的人们都长舒了一口气。


就在那时,Rhodey自己苦闷地、慢慢地推着轮椅进入了房间。Tony在看到他的时候微微退躲闪了一下,Rhodey不可能没注意到这个。


“我在研究义肢。Rhodey,我保证,很快就会弄好了,”Tony急急忙忙地说到,Rhodey有些不悦。


“Tones,你真的刚死而复生。我认为短暂地休息一下是无可厚非的,小傻瓜”Rhodey心疼地长叹了一口气。 


Laura ,Tony,Pepper,Rhodey,他们又聊了一会儿,还有一个小崽子一直在叨/逼/叨。Thor已经离开去见Jane Foster了,他答应很快就会回来。Hope也已经接管了Pym Technologies,Strange也去处理其他维度上的模糊又神秘的事情了。


“Laura,事实上,Pepper是对的。义肢很可能是一个新的方向——”


Rhodey被Tony突然地叫喊吓了一跳,这也打断了他的发言。他紧抓着额头。除下来的头发挡住了他的脸。


“哦操……不太好……”


Pepper就紧挨在他的身边。“怎么了,Tony?”


Tony抬起头,大家都下意识地退了一步。Lila发出了一声震惊的尖叫。Peter的眼睛突然睁大,然后站到了小孩子前面(挡住了她)。


Tony的眼睛发出了一种不自然的蓝色,深色的线在其中漂浮着,就像在电脑屏幕上滚动的信息一样。他的血管清晰可见,(里面的)蓝色川流不息,就像电路板上的电线。再加上更健康、更年轻、更强壮的外表,视觉效果相当骇人(原作:鬼片啊!)


“Hydra抓住了Sam和Scott。他们在暗//网上发布了一张勒索信。Friday提醒了我,千真万确。”


Laura的脸瞬间血色尽褪。“Sam和Scott?”她问道,她憎恶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是如此的脆弱又怯懦。没有Clint吧,Tony瞬间就明白了她的本意。


Tony点了点头“很显然,那两个呆/逼都临阵退缩了,然后自首了。Hydra在警/察等待支援的时候绑/架了他们。”


“开玩笑的吧。我丧失了行动力,Vision离开去寻找那些混球了。”


“放松,Rhodeybear。我去。”


“Tony,昨天你还死着呢。”


“没毛病,但我今天好多了。”


 “Stark先生?”


Peter犹豫地张口。


“Spiderling,叫TONY。”


 “好吧,抱歉。但是总之,你的战甲已经被毁了。完全损毁了。而且事实上几乎所有的部件都不在,这他/妈——


猩红色和金色的液态金属覆上了Tony的双手和胳膊,然后包裹住了他的身体的其他部位,一开始是松弛的,随后逐渐变得更紧,就像第二层肌肤一样。这种奇怪的软乎乎物质似乎片刻后,就变/硬/了(啧啧),就像烤箱里烘干的粘土(泥巴)一样。最后,一种更有光泽的钢铁侠盔甲出现在他们面前,眼睛部位仍闪耀从前那种的蓝色。弧形反应堆依旧存在,在胸甲的中心闪闪发光,但它的变小了很多,而且有着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。


每个人都(目瞪狗呆地)盯着他看。


“好吧,”盔甲发出了机器人的声音说到,“我不知道我还能这么玩儿。”


大家依旧盯着他看。


“是的,Friday,我现在知道了。不,我没生你的气,宝贝女孩—你救了我的命,还记得吗?我—”


Vision选择了此时此刻穿墙进来。门砰的一声打开了,DUM-E,Butterfinger和U就像兴奋过头的小狗一样,疯狂地哔哔叫着,冲了进来。


他们猛扑向盔甲,高兴地蹭着金色战甲包裹着的腿。钢铁侠弯下腰,身前盔甲也顺势消失了。一只有点吃惊的、毫无防御能力的Tony站在那里,很快他就躺在了地上,呱呱笑着,机械手们紧紧地拥抱着他。Butterfingers过分关心他,U羞羞地用爪子拍了拍他的胳膊,DUM-E。傻fufu地围着他转圈。


“好了,好了!我也很高兴(再)见到你们。我知道,我知道,我不该让你们害怕,对不起,伙计们。”


Laura方向传出了一声意味深长的咳嗽。


“Scott和Sam?”她直言不讳又一点都不友好地说。Pepper不悦地看了她一眼,因为所有的机械手似乎都在蔫蔫地离开了Tony。


 “啊,是的。抱歉,”Tony轻松地站起来,道歉。“Friday,现在对他们进行了扫描。我可以自己解决,但我的大脑仍在适应Extremis。” 


“我很抱歉,但是没人能想到你的战甲,超酷哒,就藏在你身体里?!”Cooper惊讶地问道“我的意思是,(会不会有)健康隐患!”


“我很感谢你的关心,Cooper,”Tony暖暖地说,又给了Cooper一个善意的眼神。“但即使我想,也不能把它移走。Friday认为这样做会损害我的内脏器官。” 


Rhodey又叹了口气,这表达出了他我再也不掺合这神他/妈逻辑的狗/屁科学了的感情色彩。


“所以。目前,Friday认为大傻和二傻在,嗯,苏格兰。”


Tony扑哧一声笑了。Pepper卖萌似的转转眼睛,问道:


“为啥是苏格兰?”


“我不造啊。但是脑补一下一堆Hydra穿方格小裙子还有红骷髅吹风笛。”


 “... ”


 “...好吧, 那是挺有意思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原文toxic,很有毒,不知道该怎么办


爱惜翻译,请给我红心蓝手

爱惜翻译,请给我红心蓝手

爱惜翻译,请给我红心蓝手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