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爱

记梗/铁虫ABO战*争艺*妓AU

少将铁/艺*妓虫

私设年龄差8岁

人设

斯塔克少将:A

有点类似于霍华德的人设,战争期间的军**火**专家,死亡商人,军**队高级技术顾问,掌握着很多最尖端武**器的情报。黄金单身汉,最爱,工作,酒,性。被外界认为不过脑子好点的,举止轻浮作风糜烂的纨绔子弟。其实本质的非常忠于伴侣、家庭的青年才俊。Pepper是像姐姐一般的工作助理。Happy同样。

名*妓帕克:O

是个孤儿,年幼就被名**妓(may)收养并严格培养训练,练就了十八般才艺。然后作为舞子下海。精通很多撩汉技巧,但其实是个处子,真正走心的恋爱一次都没有谈过,更别说走肾的那种了。

剧情:

战争到了中后期、胶着的时候,斯塔克少将设计的新武器may隐居的地方发生了爆**炸,已经长成了温柔体贴又兼备知性与教养帕克太夫没见到也见不到may的遗容,帕克太夫从他的客人们口中渐渐得知那场夺走may生命的爆炸其实不是媒体所说的敌军的突袭,而是军方和斯塔克少将进行秘密进行的的武器试验。彼得趁老斯塔克夫妇命丧敌手,托尼失意之际主动找上了他,两人在战争最难熬的时候保持了很长一阵的一夫一妻的生活,出乎彼得意料,托尼在和他交往的时候,一直没有和他之外的任何女性发生关系,也没有将他标记甚至没有强迫他和他发生X行为,彼得发现自己似乎对他产生了本不该有的仇恨之外的感情……

结局一:

彼得很难过,觉得自己对不起may也对不起自己和托尼,然后选择在职业巅峰自杀,就像很多很多名妓一样。托尼不知道彼得自杀的真声原因,但仍是悲痛欲绝,之后性向大变,和很多和彼得相似的男O发生了关系,但是在床上喊的都是彼得的名字。

结局二:

彼得歇斯底里的质问托尼那次爆炸,之后便一走了之杳无音讯了(加入了敌军)。托尼感到很内疚,然后各种借酒消愁,敌军似乎发现了什么,派出了和往常相差甚远的彼得。彼得意识到了自己对托尼的感情,并决定,如果托尼认出了自己并承认这份感情,就和托尼到床上好好深入交流一下感情,顺便给他生俩孩子什么的。托尼认出来了彼得,提出想亲亲彼得,彼得很开心以为自己失去一切之后能收获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,然后他就在和托尼互吃口水的过程中被托尼撂倒了。随后托尼把他妥善安置好之后,便自尽了。一代名妓也自此陨落了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36)